果酱。

【楼诚】诚之所向 1(吸血鬼文)

  阿诚晚上总也睡不安稳,当然他也没法睡的安稳,每天都要被那个自称是他母亲的女人打骂虐待,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干许多的活,已经十岁的身体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样子,破破烂烂的衣服底下藏着纵横交错的伤痕。

  日日如此,每天晚上阿诚都会躺在他那似乎可以称为床的硬木板上,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团,裹着薄薄的被子也不敢多动一下,怕会牵动当天的新伤口。阿诚总也想不明白自己的母亲为何会对自己这样,她不是自己的母亲吗?母亲不该是世界上对自己最好的人吗?小小的阿诚想不明白,也不愿再想,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干活,不然又要被骂了。

  过了十多分钟,阿诚的呼吸已经浅浅的很均匀了,似乎已经睡着了。这时阿诚房间的窗户似是有些微微的声响,不过非常的轻,若不是夜里万籁俱寂怕也是发觉不了。这时一个黑影已经闪进了阿诚的房间,慢慢的向阿诚的床边移去。

  就在黑影挪到阿诚床边还未有任何动作时,阿诚却是突然睁开了眼:“谁?!”阿诚睡不安稳的这个习惯此时竟派上了用场。

  这一声喊虽然气势不足,但是这大晚上的却是显得非常突兀,估计再喊第二声就会引人怀疑了。于是说时迟那时快黑影二话不说的用手捂住了阿诚的嘴,另一只手抓住了阿诚的两只手举到了阿诚的头顶上。阿诚本来身体就弱,怎么能抵得过对方人高马大,所以被束缚的动弹不得,只有被捂住的嘴发出呜呜声。

  阿诚使劲的挣扎了几下,但是毫无用处,黑暗中的时间过得尤其漫长,阿诚根本不知道这个困住自己的人想干什么,巨大的恐惧向阿诚袭来,阿诚连呼吸都变得微微颤抖。这时对方终于有了下一步动作,阿诚感觉身上慢慢有了压力,原是对方压上来了,还不待阿诚挣扎,却听见耳边响起了黑影的声音:“想活下去吗?”

  阿诚愣了楞,这时黑影接着说:“你每天被虐待的生不如死,你觉得你还能活多久?”这下阿诚彻底愣了。是啊,自己每天这样生活,还能活多久呢。

  “我可以让你活下去。”

  这话似是有魔力,阿诚竟然产生了相信他的念头。其实黑影的声音很奇怪,但也说不出哪里奇怪,就是有些不似普通的人声,很莫名其妙,但是阿诚信了。但是阿诚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了不是吗,不选择相信还能怎么办呢。

  黑暗中阿诚点了点头。

  黑影笑了笑,“没想到这么相信我,当然你也没有其他选择了。”

  阿诚努了努嘴,示意黑影可以松开手放开他了,黑影却说:“现在还不能放开你,待会事儿成了,你也就反悔不了了。”

  阿诚疑惑间,感觉脖颈间有了对方的鼻息,凉凉的,还没反应过来,一阵牙齿刺穿皮肤的疼痛感袭来。疼,阿诚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很疼,他的嘴被捂住喊不出声,他感觉到自己的血液在朝着脖颈的缺口喷涌而出,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,身体的新伤旧伤似乎都在这一刻同时疼了起来,阿诚觉得自己被骗了,因为他觉得自己快死了。死了也好,就不用这么痛苦了。呵。来世希望自己的母亲可以多疼自己一点,哪怕只是一点点。

  但是事与愿违,就在阿诚觉得马上要去了的时候,身上的人却是放开了他,阿诚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,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。

  黑影站起了身体,在黑暗中理了理自己的衣服。

  “从今以后,你,不再是人了,你会和我一样,成为一个吸血鬼。”

  “你可以去惩罚那个女人,去吸干那个女人的血,她对你那样,她该死,而你的身体会越来越好的。”

  “还有,记住,我们,害怕阳光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