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。

【楼诚】(论坛体)啊啊啊啊啊,我觉得我大哥暗恋我二哥!我该怎么办,要不要帮大哥追二哥啊!!!

#1

沙发!看见标题就滚进来了!!!

#2食物链顶端就是我【楼主】

ls手速怎么这么快!居然抢我沙发!

#3

哈哈哈,lss手速真不是盖的!我都没抢到!

#4

这个题目看起来就很劲爆啊

#5

同意ls,大哥和二哥,天呐这是兄弟啊

#6

啊我要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,楼主呢!求深扒啊!

#7

我最喜欢兄弟梗了,楼主快继续啊

#8

lz求粮啊!

#9

楼主呢!!

#10

+1

#11

+1

#12

lz你不能扔个题目就跑了呀!

#13食物链顶端就是我【楼主】

我刚刚给老师打电话呢,你们也刷的太快了……

#14

跟老师有什么话好说的还打电话~

#15

看来lz跟老师的关系很好啊,今儿周六都打电话

#16

不会是请教学习吧,我觉得lz不是个好好学习的人啊

#17

这楼都歪哪儿去啦!!!

#18

是啊!!不是大哥暗恋二哥吗!跟老师打电话什么鬼!

#19食物链顶端就是我【楼主】

切,我可好学着呢~我跟我老师的关系当然好了~谁都没我们关系好~

#20

虽然lz的话没什么问题,但我还是觉得闻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气息……

#21

同意ls

#22

等等!!!楼主我不管你和你老师关系好不好!我关心的是你大哥和你二哥的关系有多好!!!

#23

终于要讨论标题了吗~

#24

这都多少楼了还没说正题,我要弃了

#25

我要粮!!!

#26食物链顶端就是我【楼主】

正题来啦来啦!

先介绍一下我大哥和二哥。我大哥嘛是个官,就是给政府做事,能力很强,很得上司器重,可以说要什么有什么,只要他想要。然后二哥是他的秘书长,而且是他的管家。当然这是对外的身份,其实在家,他就是我二哥。而且我二哥上过军校,身手特别好,因为是秘书长所以外交方面也很好。

哼,不好的就是大哥平时最喜欢欺负我,而且每次让二哥收拾我的时候我都打不过我二哥,哼!伐开心!(虽然二哥经常帮我说好话,但是我!不!管!)

#27

我觉得我要消化一下信息……

#28

我也是……

#29

你和二哥打架?那你也是男的???

#30

这不光是兄弟,这还是主仆啊~啊我要萌死了~(☆_☆)

#31

额二哥收拾你的话,我觉得lz你的网名和你的现状不太一致啊( •̀∀•́ )

#32

我觉得二哥好优秀啊!!!

#33

嗯嗯!二哥真的好棒啊!好喜欢这个设定!

#34

我也……

#35

我……

#36

莫名觉得大哥是个很严肃的人,lz你确定大哥暗恋二哥吗?╭(°A°`)╮

#37

觉得二哥好苏好棒,好像要这样的哥哥,有没有人来挖二哥啊~

#38食物链顶端就是我【楼主】

我当然是男的啊!

回复#31 谁说不一致了,我大姐在的时候,我就是这个家的食物链顶端!大哥二哥才不能怎么着我呢!

回复#37 确实对我二哥有过想法,但是被大哥知道后一般就嗝屁了~而且二哥说过,不管大哥为谁做事,他只为大哥做事。

#39

这个家还有大姐!好大的一个家!而且这么说来,大姐才是食物链顶端吧~而且lz家有权又有钱吧~

#40

看起来大哥二哥都很怕大姐啊

#41

嗝屁了……我理解的有错误吗还是……

#42

觉得大哥好强…好腹黑啊…心里有点怕怕的

#43

+1

#44

+1

#45

吓得我都不敢对二哥有想法了

#46

ls胆儿挺肥啊~也不看看这帖子标题是啥~

#47

不过我觉得这大哥和二哥的关系也挺正常的,就是兄弟情啊

#48

原谅我腐眼看人基……

#49

我也是硬生生从这么点信息里看出了不一样的感觉~我没救了

#50

lz能多扒点吗?这根本不够啊

#51

求深扒!

#52

求!深!扒!

#53食物链顶端就是我【楼主】

这帖子就这么火了???这都快第一了→_→

我继续哈~

我大哥和二哥基本都快成连体婴了,啥时候都在一起。上班在一起,下班在家还是一起,基本有大哥的地方就有二哥。对了,外界都说他们的关系铜墙铁壁。同样都是弟弟,大哥对二哥的态度好多了!!!这就是区别待遇!!!而且二哥去大哥的书房还不用敲门,其他人要是不敲门就进去,呵呵,我不说了。(我才不要说我因为这个吃了多少亏!)

还有其实二哥不是亲生的,二哥小时候被我家佣人,也就是他的养母虐惨了,差点就死了~然后被大哥大姐发现了救了回来,就养在家了,成了我们家的二少爷,那时候二哥好像只有10岁,从那以后二哥就成了大哥的跟屁虫了~

#54

我的天啊!!!我要炸!!!!!

#55

我也要炸别拦着我!

#56

我…我…我要组织组织语言

#57

这个设定苏的没有我!



评论(8)

热度(2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